首页 | 研究院简介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田野调查 | 社会服务 | 联合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科学研究院王国勇教授参加省社科联2023年《贵州咨政》工作推进会暨社科专家座谈会
2023-04-10   审核人:

202346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的2023年《贵州咨政》工作推进会暨社科专家座谈会在贵阳市召开。省社科联首批《贵州咨政》专家库成员,市州社科联负责人、部分高校社科联(科研处)负责人,部分课题研究、创新团队、学术先锋号负责人,省社科联重要文稿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研究院院长王国勇教授作为创新团队负责人应邀参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云泓出席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昌祥宣读首批《贵州咨政》专家库成员名单。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丁凤鸣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为首批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证书。省社科联原主席李裴、徐静就咨政报告的写作技巧和如何做好选题策划和调查研究作了业务辅导;部分首批《贵州咨政》专家库成员结合自身参与咨政建言工作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咨政建言提供了广阔空间。

会议强调,广大社科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聚焦贵州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等重大问题,加强选题策划,组织力量集中攻关,不断提高咨政建言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含金量,更好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