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简介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田野调查 | 社会服务 | 联合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党支部建设>>正文
 
学以致用 尽心竭力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员干部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
2022-06-17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党员培训班的通知》,本人参加校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员干部培训第二次集中学习。通过专家讲解和个人自学本人对《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增强把学习文件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理论学习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进一步将文件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学校新篇章贡献力量。

   一是在研究院管理岗位上,本人仍将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夯实基本功,勤耕业务,及时汲取、积累宝贵工作经验。目前是学校申报博士授权单位及博士授权点关键时期,国务院出台《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为贵州发展带来了历史大机遇,为贵州人民赠送了宝贵大礼包,也给民大送来了春风,作为民大人的一分子,就是要抓住当下千载难逢的好机遇迎难而上,才能实现几代民大人为之期盼的博士梦。本人深入挖掘自身潜力,谨记“及时当勉励,岁月不饶人”的历史紧迫感,用活力和激情谱写奋斗诗篇,成为民大重要节点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二是作为民大一名老职工,在学习了新国发2号文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本人深感自己仍需肩负重任使命。本人来研究院已有半年,对新岗位已有了较清醒认识,针对在不同岗位工作性质的不同,如何提升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有了一定理解,如何融入学校建设和发展有了一定启示本人更加坚定了阔步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将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不断思考,持续奋斗,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申报获批博士授权单位、授权点做好研究院方方面面的工作,就是在贯彻落实,就是为这些目标打下基础作铺垫的。

三是学习新国发2号文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的建设新局面。本人深刻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和价值追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本人意识到为师生服务,就是要多办实事,办具体事。本人就是要发挥自身科研管理的经历和经验,引导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科学研究中取得标志性成果,改变学校对研究员看法和认识。接下来本人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自觉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和体验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